黄果树瀑布作文300字

钱江南   2020-11-04   20

黄果树瀑布是天下奇观,它声势浩大,气势磅礴。

还没看见瀑布就听见哗哗的水声,仿佛有人在奏乐,又好像有人在鼓掌。

不一会儿,我终于看见了瀑布,白白的浪潮如同牛奶一般,响声越来越大,震耳欲聋。一阵阵浪花飞奔下来,好像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

在雨后的阳光下,瀑布上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瀑布边上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在阳光下显得十分耀眼美丽。七色的彩虹和雪白的瀑布,交相辉映。真是难得的奇观呀,怪不得大家拿起照相机拍照呢!

这时,在雨丝飞舞的瀑布中,我也仿佛加入了它们的队伍,变成了一滴水,和其他伙伴一起奔跑着冲入潭中……

“珠帘钩不卷,飞练挂遥峰。”黄果树瀑布真美呀,如果有机会你一定要去亲自领略它的非凡气势哦!(钱江南,泰河学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黄果树瀑布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黄果树瀑布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