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小区环境倡议书

杨泽轩   2021-12-22 14:08:39   0

邻居朋友们:

我们小区的环境不是很好,维护小区环境是我们每个居民的义务。维护环境不仅能绿化我们的家园,让我们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还能使我们小区的一切变得井井有条。维护环境不能只是一句口号,我们还要时时刻刻注意。为此,我向全居民朋友们发出倡议,让我们从今天起,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做到随时随地不随地扔垃圾。

2.如果在地上看到大垃圾请随手捡走,小垃圾则可以叫卫生阿姨来清理。

3.制作大量宣传小报,并张贴,让更多人时刻提醒自己。

4.看到随地扔垃圾等不良行为,及时劝说并制止。

你蹲下身来捡起一张碎纸,敏个人都捡起一张碎纸,那我们小区的环境就会越来越整洁,越来越美丽!

杨泽轩

11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姥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维护小区环境倡议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维护小区环境倡议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