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300字

陈睿曦   2020-10-31   16

1、五彩缤纷的秋天作文

咦,是谁打翻了多彩的油彩瓶呢?哦,原来是秋姑娘给大地换上了彩色的新衣啊!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树林,我在那里找到了秋天。你看!黄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呐扇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邮来了秋的凉爽;梧桐叶金黄金黄的,像一个个小巴掌,它们在树上热情地打招呼呢!

我在公园里找到了秋天。公园里的菊花开得正艳,红的似火,白的像雪,黄的赛金。它们千姿百态,有的还没开,像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已经开了,像一位小姑娘的花裙子在空中摆动;还有的像是夜晚里的烟花绽放着……

一阵风吹过,香气就扑鼻而来,闻着闻着,我仿佛变成了花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最后妈妈说:“宝贝,你找到秋天了吗?”我说:“找到了,它在树林里和公园里。”妈妈说:“只要你多观察,秋天就在你的身边。”(九峰小学陈睿曦)

2、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正如刘禹锡所说,秋天是最美的季节。

秋天来到果园里,把苹果变得又大又甜,红红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柿子红彤彤的像小灯笼,它们在树枝上你挤我碰;香香的柚子在树上荡来荡去,像是在荡秋千;葡萄亮晶晶的,一串串葡萄在枝头摇摆……这时草丛里传来美妙的音乐,原来是蛐蛐在弹吉他,小蚂蚁在拉提琴,还有知了在大合唱呢!

我最爱的是桂花,一片片桂花飘下来,像仙女飞舞,又像雪花飞舞。远看,桂花密密麻麻金黄金黄的,一片片桂花像一只只蝴蝶。近看,桂花又像一个个小球。我走到树下看它的形状,桂花由四个花瓣组成,特别像一把小伞。一阵风吹来,突然下起了一阵“桂花雨”。

这是我眼中的秋天,它好美丽,因为它果实累累,美丽芬芳。所以在我眼里她比春天更美。你眼中的秋天是怎么样的呢?(泰河小学张珂源)

3、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田野,打开化妆盒,把高粱擦得火红火红的,把稻谷涂得金黄金黄的,把棉花抹得雪白雪白的……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把菊花、桂花、喇叭花……都叫醒了,还把她们打扮得五彩缤纷。你看她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有的鲜艳夺目,有的芬香扑鼻。

秋姑娘来到果园,把水果们涂上了各种颜色。你看苹果的脸红红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橙子穿上了新衣服,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果园被他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秋姑娘来到了树林,对着树叶轻轻一吹,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好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好像小鸟在空中展翅飞翔;有的好像舞蹈演员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姿。看着看着,我好像也变成了一片树叶,正在和他们一起跳着秋天的舞蹈。

秋天来了,她为我们带来了美丽的景色和丰收的喜悦,我爱秋天。(九峰小学胡烜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秋天美景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