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作文500字

国聿嘉   2020-10-31   9

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对算盘珠似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两排洁白的牙齿,小山似的鼻子,还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这就是我们的“刘大熊”老师。

刘老师上课的时候非常幽默。记得有一次,老师给我们补充歇后语,讲到了“皮皇帝的妈妈”,老师说:“大家来猜猜这个歇后语是什么?”顿时下面鸦雀无声,老师又提醒道:“皇帝的妈妈叫太后,而她又姓皮——”,说到这里,老师还故意拉长了声音,结果大家异口同声地喊道:“皮太后(皮太厚)”……同学们一个个笑得人仰马翻:有的在地上打滚,有的用力拍打桌子,还有的竟然笑得要去上厕所,得到老师的同意后,那位同学随即捂着裤衩,做着起跑姿势,像风一样地跑了出去。

刘老师不仅在课堂上幽默,而且在课间的时候也非常有趣。有一次课间休息,老师和我们聊天,他说道:“哎,我曾经有八块腹肌,可是现在都合成一块了。”我们大家都听出了言外之意,反驳道:“什么八块腹肌,明明就是你在吹牛,还合成一块呢,就是胖了嘛。”同学们的肚子都笑疼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口水星子都快把老师淹没了,老师一看大事不妙,立马“逃回”办公室了……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刘老师,一位让人敬爱又幽默风趣的老师!

蒋老师作文点评:

真是一位风趣可爱的“大熊老师”呀!小作者抓住了外貌特征并作为第一段,让人有对这位老师有了初步的印象,紧接举了课堂和课间老师分区幽默的例子,让人更加了解了这位老师的性格。在举事例证明老师性格时小作者运用了丰富且多角度的动作描写,老师的正面描写,同学的侧面反映,特别是第二段同学们笑的一系列动作非常棒!第二个事例则稍微略写,用了非常生动的语言描写来证明老师的幽默性格!这些非常值得大家以后在写人作文里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老师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老师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