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运动会作文500字

董昱彤   2020-10-27   176

1、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德馨小学六年级董昱彤

吹着海风,我们来到了仰口,参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沙滩运动会。

转眼间,我们已经玩到了最后一个项目——“风火轮”,它像一个梯子,不过是连起来的。它被铺在地上,我们要站在第一层上,把第二层举起来,然后踩着往前走,一直走到有标记的终点。我们看着被踩得伤痕累累,浑身是沙的“小梯子”,好像所有人都不愿把它拿起来。

“预备——”已经要开始了,我们有多不情愿,也要把它拿起来了。“开始!”听到口令,大家迅速站在上面往前冲,第二层的沙子不断往我们身上掉,我的手为了托起它,也全都沾满沙子了。现在,我们队遥遥领先。可这时,后面的队友加速了,前面的人却没有那么快,两边速度不一样,中间全都挤成一团。我在心里朝他们大喊道:“后面慢点呀!”他们好像听到了我的喊声,渐渐慢了下来。我们终于到了终点!

现在要返回去了,我们放松了许多,慢悠悠地往前走,可对手却打起精神要赶上我们了,我们队急起来,但后面又加速了,这下,我们全倒了,有人松手了,第二层直接从我脸上划过,上面的沙子划的我脸疼,就好像这个“小梯子”在让我们减速,而且还打了我们几下。我们队后面的人都下去了,我也被他们挤了下去,我们队停下了。这时,对面好像太想超过我们,他们也乱套了,这一局我们两败俱伤,没有一队赢。这一刻,我沮丧极了,但心里下定决心下局不着急,一定要赢!

第二轮,我们不再那么着急,领先的时候也不松懈,大家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终于获得了胜利。

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虽然第一局没有赢,但是却告诉了我们宝贵的道理,那一刻,真令我难忘!

2、沙滩运动会作文500字

实验一小六年级于海跃

迎着明媚的太阳,吹着清凉的海风,踩着细细的海沙,我们来到崂山,面对宽广无边的大海,开始了今天的户外课。

这次的主题是沙滩运动会,我们玩了五个项目,有对战撞气球,爬动的毛毛虫,人梯风火轮,还有大鞋跑步和球球大作战。而最让我难忘的是对战撞气球。

我们队的一个人一打七,挑下六个后自己摔倒了。第二个人是我,套上球套后,我激动极了,拉紧手中的把手,对准敌人,准备攻击。对方有两个人,队员们在下面为我加油。对方先攻击我,我见躲不开,只能硬碰硬,我使足劲一口气冲上去,撞到对方的保护球,然后再撞另一个,因为球之间的冲撞力太大,球上的沙子振到了我的眼里。就在这时,她们对我发起进攻,我被撞到了边缘,在这生死难决的时刻,我想到一个非常好的脱身办法:我可以在她们进攻时忽然跑开,她们无法控制力量,就会自己冲出边界线,我就不战而胜了。

我努力揉了一下眼睛,等待最好的脱身机会。突然,她们一起冲了过来,想给我最后一击,我找准时机,突然闪开,她们没有防备,一个直接冲了出去,而另一个控制住了力量,停了下来。我反杀过来,一下冲过去,直接撞倒了她。

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在困境中,不能只用蛮力,若加上智慧就会战胜困难,走出困境。

3、要用巧方法作文500字

德馨小学六年级孔磊

今天,我们跟随快乐作文,来到了美不胜收的崂山。

此时,我们迎着阵阵海风,来到了玉屑银末般的沙滩。大海呼啸,似乎欢迎我们到这里玩耍。我们直奔沙滩,分好了组,开始第一个项目——碰碰乐。

首先我方林奕轩和敌方王元顺对决,他们艰难地钻了进去。他们两个这么瘦,钻进去都这样困难,而我比他俩都胖,那我岂不是进不去咯!只听一声哨响,他们俩开始pk了。看他们面对面碰,使不上力,我心里充满了担心,担心我也有劲使不出来。终于到我了,我是我们队压轴上场的,怎么办,怎么办,我钻不进去怎么办?我走到碰碰球面前,看见对手是孙祥睿,我差点没瘫过去,他可是排球队的,力量十分大啊,刚刚撞到了我们队一个重量级人物,并且一击取胜,怎么办呢,怎么办呢?我虽然比他重,但是他力量太大我撞不过他。不行,不行,我不能放弃。跟孙祥睿这样的对手硬拼是不行的,我要用巧办法来战胜他。我想到一个好方法,游戏开始时,他朝我猛撞来时,我一闪,他没撞到我,由于他自己的惯性冲出去,就倒了,我胜利了。

只听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他全力加速朝我冲来,快到时,我往旁边一闪,他便直接摔倒了。我高兴地对他说:“你力量大,我撞不过你,但我会用巧方法战胜你。哈哈哈,我战胜了你!”

这一刻,真是令我难忘啊!做事不能莽撞,要用巧方法战胜敌人!

4、难忘运动会作文500字

德馨小学六年级郑冠民

人生中,总有令你开心的一刻,感动的一刻,悲伤的一刻,愤怒的一刻……那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我最难忘的一刻。

今天,我乘坐着大巴来到了仰口海滩。一下车,我们就被金闪闪的沙滩迷住了,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悬在天空中,沙滩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迷人了。

我们今天上午的活动各式各样,有碰碰乐、毛毛虫、无敌风火轮、快乐的大脚。看着这些游戏,我的心就像喝了蜜一样甜。我们玩完快乐的大脚就去玩碰碰乐了,游戏规则就是要么撞出界,要么倒下。我心想: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比赛开始了,首先我和对手石丰毓一起将球套在身上,然后各就各位站好。“开始!”我像猛虎一样朝石丰毓扑去,石丰毓也朝我撞来,我们俩撞在一起,这时我感到一股力量在我身体里流动。队友在为我和石丰毓加油。“加油!”“撞他!”“撞,快撞!”我们俩越来越累了。这时石丰毓突然来了一个冲撞,我也朝他扑去。石丰毓撞了我,他自己反弹了回去。我现在抓紧时间朝他猛地撞去,他刚刚回过神来,就被我来了一个“一血”,石丰毓差一点就倒了,我又朝他扑去,这时他像一个雪球一样滚了。

“耶!”我朝队友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他们也抑制不住了,也朝我欢呼。

这时,太阳收敛了一些光,蓝天白云朝我笑了笑,海面平静了许多,我的心也随着环境飘逸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沙滩运动会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沙滩运动会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