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

张超涵   2020-09-22   78

1、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作文

德馨小学三年级张超涵

今天,我和同学们到崂山沙滩举行了一场运动会。

上午时,我们玩了毛毛虫,我看到同学们很费力地往前一厘米一厘米地爬,我心想:真有这么难吗?轮到我了,我就信心满满地坐上了毛毛虫,但是坐上后,我顿时傻眼了,毛毛虫怎么跳也跳不动。于是,我就对同学们说:“我喊一、二,大家就往前跳、蹬。”同学们听了,真的使上力气,用力跳,终于,我们队获胜了。

然后我们玩的是风火轮,我觉得这个游戏太简单了,我就冲到了里面,“它比毛毛虫要简单的多。”我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游戏开始了,我用力向前暴冲,但是我每走一步头上都有一些沙子落下来,我就想了一个好些的法子,我把风火轮举起来,就撒不了沙子了。就这样,我们队又胜利归来了。

这一个沙滩运动会真好玩呀!

2、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

德馨小学三年级黄炳瑞

今天我们要去海边玩,所有的人高兴得不得了。

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一直在说海边的游戏,一到海边,我们就闻到了大海的气息。来到沙滩,我们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道具,有充了气的球,充了气的毛毛虫,大大的脚,长长的充气长条和长着羊角的弹跳球,都很奇特,不过我觉得毛毛虫最有趣,所以我和黄一贤还有张登朔一起去玩毛毛虫。

老师说:“规则是四个人坐在上面,抓着绳,然后跳,就能前进。”说完,我们就坐上去了,老师悄悄地跟我们说:“双手用力,把手往上提就能飞快地走。”老师说完,游戏开始了,我们像老师说的那样,果然我们队领先了,对方却纹丝不动。但是正当我们得意的时候,我的手变疼了,队伍不能前进。老师看到了以后对我说:“加油,一定要获胜。”听了老师的话,我重新抓起绳子,开始往前冲,最后我们获得了胜利,我们很高兴。

游戏结束了,我想起刚才的毛毛虫游戏,虽然有痛疼,但更多的是喜悦。最后,我们开开心心地出去吃诱人的午饭了。

3、三上册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

德馨小学三年级姜凯译

星期六上午,我和同学们在崂山的沙滩上玩撞撞乐。

同学们和我一听要玩这个游戏,都很开心,可也有些人有一点担心被撞倒。老师说游戏规则是规定一个长方形的圈,每一个人都套上一个透明的圆球,然后开始撞击,谁先被撞出长方形的场地,谁就输。比赛形式是接力。比赛开始了,我第一个出场,对方也派出了一名队员,我们两个人站在两方对面,都在等老师的这一声开始。老师突然说:“开始。”我们两人便小心翼翼的靠近对方,我突然凶猛地撞击对方,对方一瞬间就倒下了,并且被撞出了区外。第一次秒杀已经结束,我正等待着下一个“猎物”,这时,对方派出了最强的人,我开始紧张起来。第二局开始了,对手猛得一下冲过来,把我撞到了场地的一个角落。这时,对手第二次撞击开始了,我一闪,对手却自己跑出界外了。第二次抵抗又胜利了,我开心极了。

撞撞乐真好玩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