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天堂沙滩公园

首舒馨   2021-09-18   0

有这样一个地方,它场地宽阔,风景优美,它是孩子们的儿童乐园。您想知道它在哪吗?它就是位于我家附近的沙滩公园,公园集沙滩、文化广场、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站在沙滩内环顾四周,绿树与鲜花相映成趣,沙滩与高楼遥相呼应。

每当傍晚的时候,我和妈妈吃完晚饭就会去沙滩公园散步。行走在木桥上,可以听见河里流水“哗啦啦”的响声。当一阵微风拂过,路旁的垂柳仿佛在翩翩起舞;粉嫩嫩的花儿似乎在向我们炫耀着自己的美丽,向周围的植物们展现自己的风采;小草探出了自己的嫩芽,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

紧接着我和妈妈来到了人头攒动的沙滩公园。在沙滩池里,有的大人带着小朋友正在玩沙子,有的小朋友与小朋友之间在玩“挖坑堆人”的游戏,还有的在玩沙滩排球……我兴奋地跳入沙滩池,先是在沙子上面堆了一幢大大的城堡,然后在城堡旁边挖了一个洞,悄悄地把一张属于我自己秘密的小纸条放在了里面。这时候,陡然闻到了附近烧烤摊飘来了阵阵香味,于是我叫上妈妈带我去买零食吃。我加快了步伐跑到了一个小吃摊面前,看见了我最喜欢的烤香肠、凉粉、手抓饼、小冰棍和饮料等等,好多的美食呀!我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这就是我所喜欢的人间天堂沙滩公园,美景让人流连忘返,美食让人垂涎欲滴。欢迎你们有空到沙滩公园来游玩,相信一定会让你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的哟!

上一篇:

下一篇:月下散步的情景小练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人间天堂沙滩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人间天堂沙滩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