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作文600字

严灏阳   2020-12-04   6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开始了,操场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先开始跳绳比赛。首先我们班和403班对决。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准备——开始!”我们就在操场上奋力地跳了起来。每一个人都跳得非常认真,飞速甩动的绳子在半空中发出“呜呜”的声音。“时间到,停!”我居然跳了213个,同学们都夸我太厉害了。503班的平均分却只有90个,而比赛结果是我们班赢了。我们班的同学都欢呼雀跃起来,他们却一个个垂头丧气。

接下来是接力赛。“砰”的一声枪响,我们班第一个运动员飞快地冲了出去,其他运动员也像脱缰的马儿朝前冲。我们班的第一个运动员飞快地跑着,但还是落后了两名。跑完一圈,他把棒子传给了第二个,第二个同学不甘落后,咬着牙关,使出吃奶的劲向前冲。在他的努力下,终于超越了一名。紧接着我们班的“飞毛腿”上场了。他脸憋得通红,额头上有豆大的汗珠,眼睛直视着前方,好像暗暗地在鼓着劲。此时旁边的拉拉队员也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

近了,近了!“耶!我们赢了!”同学们激动得大声欢呼起来。“飞毛腿”不负众望,在最后关键时刻一飞冲天,超过了前面的同学,为我们班赢得了第一名!

最后是拔河比赛。操场上已经围得水泄不通了,我们与404班对决。开始了,我们互不相让,一个个脚顶着脚,身体往后仰,手紧紧地抓着绳子使劲往后拉。同学们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一个个脸憋得通红。可我们不是他们的对手,因为他们班有几个高大个,实力悬殊,所以最后我们输了。虽然拔河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也不难过,因为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一个个比赛项目都拉下了帷幕。在几家欢喜几家愁中,运动会结束了。(华山小学:严灏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运动会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运动会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