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500字

钱谦   2020-10-07   12

九月的一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我们终于盼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随着各个班级的陆续进场,操场上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每个班级按照顺序整齐排列,老师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精神抖擞,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发令枪“呯”的一声响,高年级男子组的100米短跑拉开运动会序幕,参赛队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只见啦啦队队长李嘉妍同学带领着同学呐喊加油。比赛场上一会儿便分出了高低,有的健步如飞,遥遥领先;有的稍逊一筹,但奋起直追;有的虽然落后却毫不气馁,顽强拼搏,紧追不舍。比赛十分激烈,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争先恐后……“耶!”我们班的彭子俊同学抢先冲到终点。

低年级的4×100米接力赛开始了,小运动员们虽然跑得慢,但也激情四射,奋力向前冲向终点,稳稳地把接力棒递给下一个参赛运动员,接到棒的同学使出全身的力气往前冲,那股为班级争光的冲劲,让我们感动。

那边的运动员生龙活虎,在做比赛前的准备,有在练习跳高,有小跑的,有为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鼓劲的……

时间过得真快,夕阳西下,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运动会让我领悟到了团队的力量是多么强大!虽然是一次小的运动会,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对班级担起的责任,班级荣誉的渴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季运动会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季运动会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