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作文500字

汪若彤   2020-10-22   9

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一大早,运动员们就来到了运动场,有的整理衣服、有的在赛前热身、有的则在放器材,原本静寂的操场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大约8点,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在乐曲中,运动员踏着稳定的步伐,昂首挺胸,让人不禁期待即将要开始的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和助威声,没有听不见的时候,右边的田径赛场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跳远运动员为了更好的成绩,跳了一次又一次,铅球选手则一个比一个投得更高,更远。

最牵动人心的要数400接力赛,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只见几个运动员手握赛棒,像箭一样冲了出去,这时一个穿灰衣服的身影快步向前,几大步就超过了别人,啊!是我们班的姚安妮,我站第二,把手伸得长长的,加油!一定要第一拿到棒,一到手,我"嗖"的一下跑出去,给了第三棒,汪逐妍,只见她也闪电般的速度跑出去,我非常高兴,可就在这时,她不小心重心不稳,差一点被绊倒,还好马上又调整姿势,将最重要的一棒给了徐雅童,这时一班的同学直追上来,终于第一个冲向了终点。

赛后进行颁奖典礼,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全体第一,但我明白,团结才是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季运动会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季运动会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