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般的心灵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23   9

今天天气晴朗,小鸟在枝头引吭高歌,小草妹妹害羞地朝我点点头,花儿姐姐随微风,跳着阿娜多姿的舞来。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好一幅都市繁华园!

我边哼着歌边一蹦一跳着往公交站台跑去。到了站台,我把手伸进口袋,想拿出一块钱坐公交,却发现口袋里的钱不翼而飞!“糟了!”我的心咯噔一下,“坏了,我钱丢了。”我满心的快乐顿时被抛到九霄云外。我又翻来覆去地找了好久,也不见钱的踪影。这时3路公交车来了,我眼巴巴地望着公交车离开。“怎么办?怎么回家?如果遇到坏人......”一个个念头钻进我的脑海中,想到这儿,我竟抽泣起来。耳旁突然响起一个温柔的声音:“小朋友,你怎么了?”“我......我的钱......钱丢了,会不了家......家了。”我抽噎着。阿姨听后,从包里掏出10元钱递给我,说:“小朋友,天色不早了,也没有公交车了,你打个出租车回家吧,安全些,10元钱应该够了。”接着,阿姨笑了笑起身要走,我拦住她:“阿姨,我明天把钱还您,您还来吗?”“会啊,我明天等你。再见,小朋友!”“再见,阿姨。”我望着阿姨远去的背阴,心里涌起一股感激之情。

第二天放学后,我来到站牌下,想还阿姨的钱,可是我在等不来,右等不来一个星期,那位阿姨始终没有出现,我这才恍然大悟,阿姨是在骗我,阿姨对我撒了一个美丽、善良的谎言,谎言的背后是这位素不相识的阿姨那金子般的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金子般的心灵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金子般的心灵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