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作文600字

梁湘怡   2020-10-23   14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喜笑颜开的秋姑娘带着画盘悄悄地走来了

她用自己那双心灵手巧的手给大地换上了新衣服,她给苹果换上了红衣服,给银杏树换上了黄衣服,给稻谷换上了金灿灿的衣服……各有各的颜色好看极了!

农民伯伯在种满稻谷的田地里辛勤地忙碌着,他们戴着帽,拿着收割的工具,汗流浃背的在烈日当头的田地里:一会儿收割稻谷,一会儿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看看还有多少稻谷没有收割完!休息完后就弯下腰又开始收割了,这时让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词:“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看着一片片金灿灿的稻田,微风轻轻一吹漂亮极了!看着就像金色的海洋!

当第一片的叶子落下来时,就在悄悄地告诉小动物们“秋天来了!应该去收集足够过冬的食物了。”小动物们收到消息后就去果园、田野、池塘……这些地方去采摘自己喜欢的食物了,小松鼠来到森林里收集美味的松子果食,大黑熊来到池塘边一下跳入清澈见底的池塘里捕捉小鱼、小虾……每一个小动物,昆虫都在到处寻找食物,我想:“这应该是大自然的规律吧!”

这时我又听见远处的果园里传来一阵欢笑声,我走过去一看,哦!原来是贪玩的小朋友们路过了果园,可是果子的味道太诱人了,经不起果子的诱惑,秤砣像拴在了他们的脚上一样,就只好飞奔到果园,摘下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张大嘴巴,一口咬下去真是美味极了!这就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我站在一旁看着都能垂涎三尺,难怪会被诱惑呢?

秋天带给农民伯伯的是丰收的喜悦,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秋天带给小朋友们的是香甜可口的果实,咬上一口真美味;秋天带给小动物们的是足够过冬的食物;秋天可真是一个繁忙.丰收的季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丰收的季节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丰收的季节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