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有趣的人

王炫尹   2021-02-06   8

今天下午我去上兴趣班,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小屁孩。为什么叫她小屁孩呢?因为她才三岁,还没上幼儿园。她的眼睛大大的,脸蛋圆圆的、胖嘟嘟的,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真可爱。

下课后,我和她玩抓人游戏,她可高兴了,使劲地叫着:“姐姐,姐姐,你快点跑,我来抓你。”可我担心她追不上我会气馁,于是说:“你先跑,姐姐来抓你。”可她把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一定要我先跑她来抓。没办法,我只好慢慢地跑起来,一边跑一边回头看,怕她摔倒了受伤。没想到她挺机灵的,一下子冲了上来,就想抓我的衣服,我赶紧哧溜一下往旁边斜跑了出去,还好没被她抓到,不然可丢脸啦。看来不能小瞧这个小屁孩!我再也不敢大意了,加快速度地跑了起来。这下她在后面追得气喘吁吁的,两个小脸蛋跑得红扑扑的,头上的朝天辫一摇一摆,像滑稽的天线机器人在跳舞,惹得我哈哈大笑。她看我这么高兴,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我们的抓人游戏就在愉快的笑声中结束了。

上一篇:

下一篇:盘古和女娲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一个有趣的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一个有趣的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