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粗心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23   17

粗心,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个坏毛病。也许就是因为粗心,让我的学习生涯有了些许的乐趣。也许从那天开始,我就决定会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那天,天空阴沉沉的,时不时头顶还有几只乌鸦掠过,那“哇哇”的叫声刺耳极了。那时是第一节课下课,我被叫到了数学老师办公室。周老师一把摊开我的数学补充习题,我看见的不是一个个红钩子,相反红叉叉倒是较多。“咦?我会错那么多吗?哦,星期天顾着和哥哥一起出去玩了,数学作业马马虎虎的写了几个字上去,才会错那么多!”我在心里暗暗分析道。“身为班干部,作业怎么能草草了事?你看看,48写成了84,,12写成了27。还有这里,你根本没做啊!”“我……我不会做!”“别找借口!你不会做今天早上为什么不来问问老师?”“我……”我急得脸涨成了“红苹果”,眼见着谎言马上要被识破,但只能干着急!“你是班级里成绩出色的同学,有身为班干部,你因该起到带头作用,而不能因为某些事情而没有完成好作业,老师们对你的期望很大,你不能有负众望啊。你看看班长沈智悦,即使要补课、玩耍,都会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把作业完成,再去干别的事。你也应该向她多学习学习啊!”“嗯,我会的”此刻,老师的脸上有了一丝欣慰的笑容。

也许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决定我一定要改掉粗心这个坏习惯;也许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发誓,我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一定会认真努力,更加刻苦,竭尽所能以最好的成绩,报答我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不再粗心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不再粗心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