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编故事小鸡找妈妈

张妤欣   2020-10-14   19

一天早上,朵朵白云在天空中飞翔,鸡妈妈带着小鸡去山坡上捉虫子。

鸡妈妈对小鸡说:“要跟紧妈妈,别走丢了。”小鸡嘴上说“好的”,可是它还是东张西望,对什么都好奇。小鸡一会儿去和小蝴蝶玩游戏,一会儿啄地上面的叶子,一会儿又去刨刨土……

不久小鸡要回家了,可是妈妈不见了,小鸡急得哇哇地哭了起来。这时大雁听到了哭声,飞过来问:“小鸡小鸡,你怎么哭了呀?”小鸡一边哭,一边说:“我找不到妈妈了。”大雁说:“你别着急,我可以帮你找。”说完,大雁飞上天空搜寻着,忽然它看见鸡妈妈正急得团团转。大雁飞来说:“鸡妈妈快来,小鸡在那边呢!”

在大雁的带领下,鸡妈妈飞快地来到小鸡的旁边。小鸡立马扑向了鸡妈妈的怀抱。鸡妈妈带着小鸡对大雁说:“谢谢大雁阿姨。”大雁说:“不用谢。”说完拍拍翅膀飞走了。(泰河小学张妤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图编故事小鸡找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图编故事小鸡找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