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琴真让我着迷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23   47

有人喜欢读书,有人喜欢踢球,有人喜欢种花。但令我着迷的却是弹琴。

记得在二年级时,妈妈帮我报了电子琴的辅导班。当我第一次接触到电子琴时,我就爱上了这个乐器,欢快的手指在琴键中跃动着,仿佛自己就是一位小小音乐家。后来,老师每次教的曲子,我都会比别人早一节课弹熟练,老师还没教的曲子,我也会在家里自己先多练几次。就这样,我迷上了弹琴。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刚刚放下了沉重的书包,准备弹琴时,妈妈生气地说道:“作业都还没写就想弹琴,赶紧回去写作业!”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房间,拼命地写作业。一个小时后,我的作业就被我写完了,我飞快地冲出房间,要弹琴时,妈妈又说了:“作业怎么写这么快,拿来给我看一下。”我无奈地拿出了作业给妈妈检查,妈妈满意了后,终于让我去练琴了。于是,我一屁股坐在电子琴前面,翻开谱子,津津有味地弹奏着许多曲子,仿佛忘记了世界,也忘记了自己。弹着弹着,我突然回过神来,低头看了看手表,竟然已经快七点钟了!我回头大声地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不叫我吃饭啊?”妈妈笑着说:“你弹得那么认真,我怎么忍心叫你呀!”我看了看妈妈,傻傻的笑了。

现在,我已经在学习弹钢琴了。在我的认真练习下,我学会了许多曲子,每到有钢琴的地方,我都会停下来弹上一曲才肯离开。作业一写完,我就会迫不及待地跑到钢琴前,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美动听的乐曲。弹琴,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弹琴,让我学会了什么叫专注,它可以让我陶冶情操,丰富我的知识。弹琴,这是让我着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弹琴真让我着迷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弹琴真让我着迷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