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让我着迷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26   22

在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里,有很多美好的东西让人着迷。有的人着迷于电影,是因为它能给人带来感官的刺激;有的人着迷音乐,是因为它能愉悦身心;有的人着迷于旅游,是因为能在行千里路之中感受到美好的大自然。而我,在书中既能找智慧的泉源,是通往只是大门的金钥匙,就因为这样,我着迷于书本。

读书,是我自幼最喜欢做的事情,每天拿着书,看的津津有味,忘了时间,忘了世界,忘了自己,沉静在书的世界里。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童话书作为生日礼物。我爱不释手,高兴坏了。每天都拿着那本书,到哪里都拿着。

学校里,“丁零零,丁零零!”下课了,同学们飞奔着跑向操场,刻不容缓(因为是体育课)他们像一群脱缰的骏马,拥挤在楼梯中,你推我挤,前方像是有美味的食物。不一会的功夫,教室里的人所剩无几,变的鸦雀无声。而我呢?安静地坐在位子上,拿出了书,开始如饥似渴地阅读。当我看到妞儿不认母亲,只顾着自己时,我会替她母亲打抱不平;当妞儿被同学欺负时,我会十分的气愤。突然,一声叫声,把我从书中的幽静中拉了出来。“叶栩伶,快走啊!要上课了。”我理都不理那呼唤,继续享受,而那声音三番五次地打扰我,我十分生气,合上了书,“你们烦不烦啊!我已经知道了。”说着,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室,可时间不等人,咝溜一下跑走了,怎么也追不回来,不一会儿就上课了。

但这件事丝毫没有影响我爱看书,为书着迷的态度。反之更让我珍惜了阅读时间,得到更多知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书真让我着迷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书真让我着迷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