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好朋友童话故事

沈鸿雷   2020-12-18   7

小癞蛤蟆和毛毛虫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生机勃勃的菜园,菜园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住着一只小癞蛤蟆,他心地善良,每天都生活的很开心

一天清晨,小癞蛤蟆决定到边上的菜园找吃的,他蹦蹦跳跳地走进菜园,突然看见远处的青菜叶上有一条绿色的毛毛虫,于是,小癞蛤蟆热情地走上前对毛毛虫说:“早上好,很高兴认识你!”毛毛虫却说:“你长得好丑啊!”小赖蛤蟆听后很伤心,低下头小声地说:“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毛毛虫却骄傲地说:“我是要成为美丽的蝴蝶的,我才不跟你玩呢!”赖蛤蟆只能伤心的走开了。这时一群母鸡蹒跚而来,其中一只母鸡看见了毛毛虫,便向毛毛虫狠狠地捉了一下,这时把小癞蛤蟆也惊动了一下,它立马跳到母鸡面前,母鸡被小癞蛤蟆吓得魂飞魄散,转身就跑。母鸡逃走后,毛毛虫对小癞蛤蟆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说你丑,还不跟你做朋友。”小癞蛤蟆说:“没关系,希望以后你不再以貌取人。”毛毛虫听后羞愧地低下了头。

从那天以后,毛毛虫改掉了以貌取人的坏毛病,小癞蛤蟆和毛毛虫成为了一对最好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对好朋友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对好朋友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