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看大海的故事

孙李淳   2020-12-14   8

有一天,一只毛毛虫心里想:我见一些高大的动物,总是去高山上看大海,我也想去。于是,毛毛虫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定要去看美丽的大海,”一只猫头鹰听到了,嘲笑毛毛虫,它说“就你这体形,这么小,还想翻山越岭去看大海?你不知道那座去大海的山有多高?”

毛毛虫一听没有理猫头鹰,而是慢慢地爬到家,把自己的小包背起来,带上工具,开心地上路了。在路上毛毛虫遇到了很多动物,它一直不断努力爬,终于有一天,它看见有一个它看不到头的大山,它满头大汗的在路上爬着,看到了一块小石头挡在中央,对于一只小小的毛毛虫是多么大的困难,但是它没有放弃,又过了几天几夜,它终于爬到了山顶,看到了美丽的大海。

猫头鹰也从远方飞来,说“我本来还嘲笑你爬不到山顶,但是没想到你真的做到了,你真是一只了不起的毛毛虫啊!”说完猫头鹰就不好意思地飞走了!

毛毛虫看着美丽的大海开心极了,一直看到太阳落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毛毛虫看大海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毛毛虫看大海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