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则350字

林敬喜   2020-10-22   34

10月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老家喝喜酒。

我和哥哥最先到达海鲜酒楼。一进门就看见许多玻璃鱼缸。缸里养着许多海鲜,有螃蟹、虾、鲍鱼、扇贝……我居然看到了帝王蟹,心情非常激动,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见帝王蟹。帝王蟹是褐色的,比普通的蟹大了三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誉。帝王蟹的旁边有一只花蟹,竟然标价398元,比帝王些还贵。看来这帝王蟹也不是“帝王”嘛。我还看见了有拳头那么大的生蚝,可哥哥说:“这种生蚝很难吃的。”

上菜了,有生蚝、螃蟹、斑节虾、排骨糯米饭……多得我数都数不清。我先尝了螃蟹。哇,太好吃了。简直停不下来,一碟螃蟹一下就被我们吃光了。我看见妈妈调了一碗酱料,我也去试试。我先放了酱油,再放葱花,最后加点花生油。小姑姑尝了一下说:“这像是卷筒粉的酱,很普通嘛。”可是我觉得很好吃。

这次的海鲜大餐太好吃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正在“大战螃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记一则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记一则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