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00字

刘羽希   2020-10-07   15

1、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武进区卢家巷实验学校四(2)刘羽希

只要肯坚持,什么事情都可以办成。我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想让我学会骑自行车。

我推着自行车来到公园。刚想上去,又不敢骑,怕摔倒。妈妈在一旁鼓励我,说:“青青,不要怕,勇敢一点。”我听了妈妈的话,鼓起勇气骑上自行车,才骑了一米多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不放弃,继续骑上自行车,在骑之前,我对自己说:“要保持平衡。”这一次好多了,妈妈在前面鼓励我,让我加快一点速度,我又害怕了,想到这,我失去了平衡,摔了下来,这次摔得可不轻,我的屁股都摔得开花了。因为这一次摔得太疼了,所以我想放弃了。可妈妈说:“半途而废可不是一种好习惯哦!”我听了这句话,仿佛从中领悟到了什么。我二话不说,扶起自行车继续骑,就这样,我摔了不止十几次,才学会了骑自行车。妈妈对我笑了笑,我从这儿才明白,妈妈是为了让我静下心来去做一件事。

今天,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2、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武进区卢家巷实验学校四(2)张伟宸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回家练习煎鸡蛋,我听了激动极了,一放学就兴冲冲地跑回家。

一到家,我就大声喊:“爸爸,今天我要煎鸡蛋,借用一下厨房。”爸爸听了,一边笑一边说:“是吗?你会煎鸡蛋?”“那当然!平时看都看会了!”爸爸帮我拿出煎鸡蛋要用的东西,我便开始了我的煎鸡蛋之旅。

我先在油锅里面倒一点油,等油热了,我便打入鸡蛋。油锅顿时变成了一把“机关枪”,向我射来一颗颗“油蛋”。吓得我急忙把锅盖盖上。过了一会儿,我悄悄地掀开锅盖,只见里面只剩下一个被炸黑的鸡蛋,我赶忙熄火,撒盐,一不小心,盐又撒多了,我用筷子夹起鸡蛋咬了一口,一股又咸又苦的怪味充满我的口腔。

首战落败,我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坐在沙发上。爸爸走过来说:“做事不能半途而废,既然做了,就要做好。你应该……”听了爸爸的话,我又有了信心,随即一跃而起,于是倒油,打蛋,加盐……很快鸡蛋就煎好了。我咬了一口,好吃极了。

我自豪地对爸爸说:“我终于学会煎鸡蛋了!真是看事容易做事难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