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作文500字

陈一诺   2020-10-18   18

星期六中午,妈妈陪我去广场上玩滑板。我现在可称得上是玩滑板的“沙场老手”了,既能站着滑,蹲着滑,还可以一边拍着篮球一边滑,滑得轻松自如,几乎达到左右逢源、随心所欲的地步了。但“辉煌”的背后却洒满了我艰辛的汗水。

三年前练滑板的情形历历在目。看,我双手扶墙,不断颤抖着,身体紧紧挨着墙面,生怕一下就摔倒。光这些“工作”,就用了好几分钟。接着,我鼓起勇气,慢慢抬起左脚……“哈哈……”,在一旁看着我滑的弟弟笑了起来,“真像婴儿学走路呀!”在嘲笑声中,我开始试着把左脚伸向滑板,一碰到滑板脚就开始发抖,迟迟不敢把右脚提到板面上。几次反复后,终于扶墙双脚踏上了滑板。开始滑了,我大幅度地摇摆双腿,却只摇不进。我用尽力气扶住墙往前移,啊哈,我成功了,轮子仿佛接上了链条,快速运转起来了。离开墙壁了,我的腿也没有再摇摆,直接冲了出去,一时慌了,向后一仰,摔倒了,屁股触地,好疼,我气急败坏,“我不练了,反正我也学不会!”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但想到老师曾说过“坚持就是胜利”,我抹干眼泪,重又踏上滑板,继续练习。这次我又因重心靠后,翻了个跟头,但我咬咬牙不放弃,再一次爬起,踏上滑板,总结教训,调整重心,保持正确的姿势,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来,再次站上去……

终于,我学会了滑板,也真正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坚持就是胜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坚持就是胜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