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顾诗雨   2020-10-12   27

暑假里,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觉得我很了不起。

暑假的一天,妈妈给我买了辆自行车,我想要学骑自行车,就在那里一直练习。一会儿摔倒,一会脚挨地,一会儿......我很生气,觉得路旁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真烦人。过了一会儿,我去请教哥哥。

哥哥说:“如果你想很快成功,就要每天练习,不要半途而废。”过了一会儿,哥哥又说:“你骑,我来扶着后座。”“好。”我说。我骑着,哥哥扶着,过了一会,我感到后面没有人,两脚就挨地了。哥哥说:“你干嘛?”“你刚才是不是没有扶后座?”我生气地说。心想:不就是骑自行车吗,怎么那么难?哥哥仿佛看懂了我的心思,说:“没有人一出生就有许多会的东西,他们都是学出来的。”我点了点头,于是,又推起骑行车,准备学。哥哥在那里假装扶着自行车。我一直以为哥哥没松手,就围着院子绕了一圈,脚就挨地了,我往后一看,原来哥哥一直走路,根本没扶,我正生气,可哥哥说:“停,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什么事情?”我皱着眉头问。哥哥说:“你学会了骑自行车。”他又说:“你就是依赖一件事或一个人太久了,所以我才会这样做。”我想:是呀,我已经学会了骑自行车。应该感谢哥哥这样做的良苦用心。以后我要改掉这个依赖、不自信的坏毛病。

有一次,我去楼下骑自行车玩,我感觉小鸟叽叽喳喳地在为我唱歌,树叶沙沙地响,好像在给我歌曲伴奏,风儿吹过,好像在我耳边说:“小姑娘,你真棒!”天空格外蓝,花儿在为我跳舞......我为我学会骑自行车感到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真了不起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真了不起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