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体育课的日记500字

张家宇   2020-10-17   22

雨,不停地从天空中坠落,似乎永远没个结束的时候。

天气已十分寒冷,绝大部分同学都穿着棉袄、毛衣御寒。自己十分担忧:今天的体育课能否去操场?希望下午,雨能继续消停,别再哗啦啦下个不停了。

下午,自己望者窗外的天空,丝毫没有要下雨的迹象,看来雨还“老实”的待在云里。知道第三节课,雨都未露出半点“蛛丝马迹”,看来最后一节体育能够去操场透透气了。

第三节是七班的体育,老师正走廊上等着上课。“不对啊!如果去操场,老师应该在楼下。”自己向老师走去:“王老师,体育课去操场吗?”我期待着答复。

“在教室里上自习。”

自己仿佛跌入万丈深渊,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为什么啊,老师。雨不是已经停了吗”

“上自习吧,你们不冷吗?”

……

最后,自己软磨硬泡,老师却仍然没有答应,我哭笑不得:“老师,求您了,去上室外课吧!”“上室内吧!“老师笑着道。自己哀叹一声,无可奈何的回到了教室......

没想到,数学课下课后,王浩老师走了进来:“一会不用带跳绳,直接下楼站队!”自己一下子惊喜不已,老师竟然改变了主意!

雨后的操场总是最令人神清气爽的,不过盼来这一节体育透透气可真不容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体育课的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体育课的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