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云南作文600字

蒋博特   2020-11-19   3

暑假里,我到了云南的昆明和大理州进行游览。一路上的种种经历,都让我感受到云南充满美。

云南的景色是充满美的。在昆明,去看一看驰名中外的石林吧,你会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惊叹。去云南民族村逛一逛吧,看一看各个民族的特色歌舞,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民俗。在大理,挑个晴朗的日子来绕着洱海转转吧,远看湖水如明镜,闪闪发亮;近看虽是一样的波光粼粼,却能见到小小的石子和水草。在远眺苍山和那一团团缠绕在山头的云雾,真是舒服极了。

云南的食物是充满美的。米线是必须烫的:一条条白而润滑,学来了面条的外表,却有着不同的灵魂。一碗滚烫而上面飘着油花的鸡汤正摆在你面前,这时候,勇敢地下筷吧,你的味蕾招架不住啦!烫几分钟,想象中它应有的模样就呈现在了眼前:兔肉绵滑,火腿留香,米线像一列长长的蒸汽火车,冒着“滚滚浓烟”进站。一下子掉进胃里。菌菇的出现,呈释了云南人对它的情有独钟。此外,大理的石板烧,丽江的粑粑,腾冲的汽锅鸡等等,都值得一样一样地品尝。

云南的人民是充满美的。虽然说有过去的层层“灰色阴影”,但是这儿仍然有着许多友好的人。他们会在游客们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也会对我们充满微笑。正因为有他们的装点,这彩云之南的大地才更加美丽。

云南的美丽远不止这些。快点来到这里,用你发现美的眼睛来寻找吧。最美不过是云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云南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云南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