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玩日记300字

张瑞成   2020-10-17   7

10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6点半,妈妈开车带我们一家人去大岭山观音寺。

观音寺位于东莞市大岭山森林公园洞景区中心,据史料记载,观音寺始建于明朝,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相传寺内有一道清泉,香甜可口,长期饮用,能够永葆青春,延年益寿。这道清泉流淌过的地方,万物滋,树木茁壮生长,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屏障,密不透风,保全着仙泉的灵性。

人们只能闻泉水之声却不见泉水,所以此泉水又名隐泉,后被人们称之为观音圣泉。

进入寺庙,妈妈和奶奶在请香,我们诚心礼佛,然后一家人去参观寺庙。寺庙后面有一条小树林,小树林空气清新,开满了美丽的小花,引来了许多小蜜蜂。这些花朵都有不一样的颜色:有白的、红的、黄的、还有黑色的花……美得像燃料涂上的花朵一样,漂亮极了!

我们还去了森林公园的游乐园玩,那里有许多的小伙伴,我们玩得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游玩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游玩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