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海底生活

吴佳豪   2021-06-13   0

在海底生活真有趣!

每天清晨,我从温暖的贝壳床上醒来,伸伸懒腰,看到手舞足蹈的海草,让我也精神了起来。

我穿好衣服,跟好朋友一起乘坐112路海马公交车前往海洋学校。我们一起听八爪鱼老师弹钢琴。跟皮皮虾老师练体育,虾老师最擅长的是跳高和跳远。跟海豚老师学唱歌,妈妈说海豚老师的海豚音最有名了!

最后,海星老师带我们乘坐海底列车,游玩海底世界,同时给我们讲解海洋知识,这种边玩边学的方法我太喜欢了,不知不觉中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海底生活 ”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海底生活 》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