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探险记

郑艾琳   2021-12-21 14:21:31   0

我发明的穿梭机终于做好了,"请带我们去……"怎么了?"突然,我两眼一花没有了感觉。

我醒来了,这里是什么地方!我看着蓝蓝的海水和游动的鱼儿,“难到这里是海底世界”"这里可真美啊!”飘动的水草正跳着舞,可爱的小丑鱼正穿梭在五颜六色的珊瑚丛中玩耍,海面上还有行驶的轮船,一切是那么愉快、安详。

我一直向深处游,想去探险海底森林的神奇。突然,鱼全都"嗖"的一声游走了。"这是怎么了?"一个巨大的身影向我游来。这是,这是一只巨大的海兽,它拥有着8条长长的触手和可怕的毒液。"这可怎么办?"它看见我,就猛地游过来,向我喷出毒液。幸好我躲的快,要不然我小命可就没有了。"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治服它呢?"我害怕地往一个地方看去,“等一下”我两眼放光,看向了对那边的大石头和我身边的一条绳子。"大怪物,你打不着我,打不着我……我完全的激怒了大海兽,它想要用它的触手来抓住我。我马上用绳子绑住了大石头。围着海兽绕了几圈,打了个死结。困住了大海兽“现在应该安全了。”

吓死我了,刚才真是太惊险了,这时我突然觉得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竟然是海底火山--海啸。一个大又大高的水墙向我袭来。我顿时被水墙高高卷起,又被扔到海底。我害怕,我紧张,我恐惧。不,我还不能放弃,加油,我可以的。我努力用出全部的力气游向海边的一个小镇。海啸停了,我得救了。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但我明白了遇事要冷静,不要放弃,你就会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一种植物说明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底探险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底探险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