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东西作文500字

姜思余   2020-08-24   11

盛夏的一个晚上,大家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突然拿十块钱给我,我疑惑地望着爸爸,爸爸说:“太热了,你去买几只雪糕吧。”虽然我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但我还是去了。

我走出家门,外面一片漆黑,微弱的灯光,显得更加阴森,感觉是不是会冒出一个血口大盆、张牙舞爪的鬼。我吓得一哆嗦,赶紧走了,心里只盼着买完东西赶快回家。

我绕了一圈,没找着超市,心里冒出一个念头:我迷路了,我不能回家了。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时,有一个“鬼”朝我走来,我吓得后退了几步,心里默念:你不要过来。可那个人居然问我去哪,我小声地说:“我找不到超市了。”“哦,这样啊,向前走再右转就到了。”

我跟着她的路线,果真找到了超市。我走进超市,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冰柜。我一次又一次想去问服务员,但因为害怕一直没去,快九点时,我仗着胆子走向前,但立刻又退缩了,不知道为什么害怕,我终于鼓足勇气走上前,终于开口了:“阿姨您好,请问冰柜在哪?”阿姨笑了笑,给我指了方向。终于买好了,我赶紧跑回家。

我回到家,告诉了爸爸妈妈买雪糕的经历,妈妈告诉我:“战胜自己是最不容易的胜利。”

上一篇:打苍蝇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家乡35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买东西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买东西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