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睡着以后

霍笑雨   2020-11-25   6

当我睡着以后,我的房间会发生一番惊天动地的变化……

当我睡着以后,我发现,《小王子》正在津津有味地翻阅着《伊索寓言》。《窗边的小豆豆》从《一个孩子的诗园》的墙外掉出来,正好砸在《典范英语》的头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正在研究《国家地理》。《穿靴子的猫》口中一边嘟囔着《中国历史》一边将《神话故事》配送的书签夹入《成语故事》中。《长袜子皮皮》《父与子》在研究《物种起源》。

当我睡着以后,我会驾着时光机,开到恐龙世界。逃避霸王龙的袭击,在梁龙的脖子上滑滑梯,还和雷龙一起跺脚,震得大地乱“晃”……我会驾着时光机,开到未来。随心所欲地移居火星、水星、金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走到学校,它已经变成了飞天小学。语文老师带着我们一起飞到了图书馆,阅览着图书。科学老师带着我们飞到了原始森林、亚马逊河等等等等,一起去探究大自然中科学的奥秘。英语老师带着我们去美国、英国等很多国家,了解那里别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文化文明。

当我睡着以后,我脑袋里的所有“问号”都蹦到外面来了,挤得我都快睡不下了呢!

当我醒来:“咦?书、时光机、问号都去哪儿了?”哦,原来是一场梦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当我睡着以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当我睡着以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