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作文300字

汪骏   2020-12-02   14

早晨,我早早起床。向窗外看去,只听见“嘀嘀”的声音,一场大雨即将来临。

我打量着,好久却“只闻其声,未见其影”。“隆”一声,雾散了,我看见一条长“龙”——排车子,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那些车主急了,急促地打着喇叭。有些带伞的,在雨中散步,那白色的长裙,和那方便面的头发在雨中翻翻起舞;有的小朋友穿着雨靴踩着水坑,水溅出水花,美极了;有一些中学生用外套遮雨狂奔回家-----

雨中,我家门口的菜园中闪着银光闪闪的水珠。山下的小草和小花,它们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啊!大雨给小花淋得奄奄一息,可它还是在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现给人们。小草被大雨压倒了,可它还是在顽强的活着。山上的大树正在与雨做“抗战”。这场战争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屋后的小河泛起了波纹------

雨后的景色,真的是多么美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中即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中即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