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作文300字

张屹然   2020-10-14   29

今天早上起床时,窗外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看来老天爷今天是生气了。这时天空变得越来越黑,下起雨来。开始雨下得很小很小,像一只爱唱歌的小鸟,在空中自由地歌唱。但是很快雨越下越大,千万条雨丝从天而降。我趴在窗台上向外望去,只见细细的雨丝晶莹剔透,像一根根银针,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小小的水花。我迫不及待地穿上雨靴,想出去踩踩水。到了门外,一股清新的味道扑鼻而来,里面有青草和小树的味道。我又伸出舌头尝一尝,原来雨是没有味道的。然后我把手伸得高高的,雨落在我的手上,冰凉凉的。最后我用脚踩起水来,一踩就会溅起一朵水花,它们就像一个个活泼的小猴子,在地上乱蹦乱跳。

这时候雨过天晴,乌云走散了。太阳露出笑脸,正在高兴地向我们招手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中即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中即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