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作文500字小学

杨薪浩   2020-12-16   15

有人爱雪,因为它洁白无瑕;有人爱风,因为它带给人们很多快乐;有人爱雾,因为它朦胧缥缈……而我对晶莹剔透、娇小玲珑的雨情有独钟。

早上,我打开窗子一眼望去,天空乌云密布、雷电交加。轰隆隆一声,雨滴们伴着闪电的邀请从天而降,雨娃娃们边落边说着:“你们觉得我们会掉到哪里呢?河里?不对不对,应该掉到草地上……”“滴滴滴”它们掉到了地面。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慢慢的,越下越大,雨姐姐们挺着大大的身体来到云上,“嗖”的一声掉了下来,雨妈妈们也不甘示弱,带着音乐声“沙沙沙”地掉了下来。原本的毛毛细雨一下子变成了倾盆大雨,好像脱了链的珍珠,从天上“哗啦啦”地落在地上,溅起了一个个小酒窝。

雨妈妈带着雨娃娃们来到河边,看见雨滴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水里,可谁知掉到荷叶上的雨滴好像一颗颗美丽的大珍珠,耀眼极了。

其它的雨滴成群结队地从天上跳了下来,一转眼的功夫,他们就来到了一个灯火辉煌,热闹非凡的世界里。“噼里啪啦”的,雨滴重重地摔到房顶上,顺着屋檐流了下来,又掉到公路上,看到了车水马龙的场面,让雨滴们觉得在公路上好玩极了。

妈妈做饭的时候,我悄悄地溜了出去,因为大人们是坚决不会同意下雨时孩子出来玩的,我来到楼下,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出去,雨打在我的手上,好凉快啊!我看到对面楼的小伙伴也在下面打水仗,热闹极了。

雨不停地下着,成千上万个小水滴飘飘洒洒,他们衬托着人们美好的梦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中即景作文500字小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中即景作文500字小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