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作文300字以上

林潇   2020-03-24   23

窗外,下雨了,滴滴答答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房屋。外面,刚刚开放的迎春花随风舞动,再加上小雨的陪衬,就如“春雨中的仙子”一般!

渐渐地,雨下大了,天空中布满了密密阴云。我又向窗外望去,嘿!那儿有一只两只,全身乌黑,双翅展开的燕子,迎着雨欢快地飞着。多么兴奋、自由的燕子呀!

缓缓地,雨下得更大了,小草们努力地挺立身体,他们很小,却又不肯服输,不肯低头!小溪快欢地流淌,衬着那溪边的粉红桃花,让我情不自禁地吟了一句诗:“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

傍晚,雨停了,太阳的半身子躲到山后去了,地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水坑,我蹦蹦跳跳地穿着雨鞋跑到外面乱跳一阵。随着夕阳西下,微风四起,我沉浸在欢乐之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中即景作文3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中即景作文3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