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14   33

五一的时候,我和妈妈去了动物园,我们先在一株姿态奇特的大树下照了相,照完后,我们开启了一段奇妙又有趣的旅程。

我们先去了长臂猿馆,他的动作非常灵巧,尾巴可以说就是一只手,只要有一个地方他能勾住,就能自由穿行。不过,在长臂猿馆,或者说在整个游玩过程中,让我感觉最不可思议,最搞笑的地方要数一只小长臂猿了。不知道是谁往里面扔了一个带着包装袋的凤爪,这只长臂猿一直再撕这个包装带,还有一直不停地在追,真滑稽!

看完长臂猿馆,我们去了鹰馆,鹰馆是最高的。鹰的嘴很尖,全身呈棕褐色,翅膀也很大,鹰在天空中飞的时候,翅膀彻底展开,至少也有四十厘米。妈妈还想再看一会儿,但是,我已经等不及去看下一个馆了。

我拉着妈妈离开鹰馆,去了下一个馆:象馆。象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我看到的象有一米九高,长也得有两米长,重也有七到八吨。但是大象拉的屎特别臭,我们一会儿就走了。我们还去看了看狮虎山,熊馆等地方。因为这趟旅程很累,我们的水喝完了,所以又去买了一瓶水。

玩累了,我们回了家。这次动物园之旅很好玩,下次我一定还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