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韩国

王宇轩   2019-12-28   25

上周,我去韩国首尔参加了VEXIQ机器人亚洲锦标赛,我发现韩国与深圳大有不同!

第一,不同在钱。在韩国打的士,一次就要9400到20000韩币!如果这么大数额人民币在深圳使用,那就爽歪歪了;还有,我和妈妈去一家小饭馆吃饭,点了三道菜就花了10000韩币!韩国的钱币真是好大的面额,我们的1元人民币可以换韩币170元呢!每天拿着妈妈给的韩币,我觉得自己真富有啊!

第二,不同在天气。在深圳很暖和,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到处都有绿色的树,在室外只用穿一件长袖就可以了;而韩国,像下了雪一样冷!太阳在中午才会偶会出现,大风吹得睁不开眼睛,出去就要穿上棉大衣,在外面时间一长就会哆嗦,天啊!韩国怎么这么冷啊!

第三,不同在饭菜。平时,我们在深圳吃得都很清淡,没什么辣的菜;而韩国吃的口味很重,很多辣的东西,几乎每顿饭都会送一小碗又辣又酸的泡菜。有一天晚上,我看着图片点了一碗拉面,里面有鸡蛋和番茄,像家里煮的方便面,尝了一口有点辣,我忍受着继续吃,越吃越辣,实在坚持不住,不停的喝水,妈妈又给我重新点了一碗不加辣的面条。

深圳与韩国的不同之处真多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韩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韩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