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作文

匿名   2020-10-26   14

这个暑假,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去美丽的香港游玩。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和2个小时的动车后,我们终于踏上了美丽的香港,开始了我们的香港之旅。

走在香港的街道上,我发现香港其实地方并不大,每条街道走不了多远,就可以来到另外一条街道上,街道不算宽敞,但是街道没有一点垃圾;行走匆忙的人们虽然彼此交谈不多,但都很遵守秩序,没有乱闯红灯的现象。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早早的起来了,准备去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乐园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占地126公顷,于2005年9月12日正式开幕。虽然是世界上最小的迪士尼乐园,但是能不出国,就能充分感受迪士尼的乐趣,我还是感到很满足。迪士尼分为7个主题园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其中,全世界最为独有的是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

这里的游玩项目可多了,有玩具乐团跳降伞、转转弹弓狗、欢乐桶……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幻想世界主题中的小小世界,那里真是童话世界。我和妈妈一起乘坐游船顺着河水漂流而下,途听着不同种族小朋友以不同语言演绎着熟悉悦耳的《世界真细小》,慢慢走进了这个大童话世界。那里不同种族的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洋娃娃幸福地生活在这里,没有战争,没有争吵,大家都和平地生活在小小世界里。只看见,世界各地的女娃娃门穿着五颜六色的民族服装,站在所代表各自地区的民族特色的建筑物和场景前进行着表演。来自英格兰的小朋友们身穿民族服装,手捧歌谱,正在用英文演唱着歌曲;来自日本的洋娃娃穿着和服;韩国的洋娃娃穿着韩服;中国的洋娃娃穿着满族服装,都在欢乐的歌唱;来自夏威夷的洋娃娃穿草裙,也在美妙的音乐下,活动着手和腰部,欢迎远到的客人。除了美丽的玩偶,还有活泼可爱的小动物们,看有一只粉红色的大河马,身上绣满了花朵;还有一只头上长着黄金角的绵羊。除了活泼可爱的动物们,还有迪士尼的童话著名人物:美丽的灰姑娘穿着浅蓝色的长裙和那英俊的王子幸福地微笑着站在城前;美丽的美人鱼披着长发,头上戴贝壳发,手里拿着一根海星做的魔法棒。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小小世界设计得如此精致,想象力丰富,为我打开了一个童话世界的大门。下午,我又去其他场馆玩,比如:米奇幻想曲、小熊维尼历险之旅......迪士尼乐园真的是太好玩了!我一定还会来的。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海洋公园。海洋公园拥有全东亚最大的海洋水族馆及主题乐园,这里有趣味十足的露天游乐场、海豚表演、还有千奇百怪的鱼。走进了水族馆,哇!那里的鱼可真不少,有:软骨鱼、胭脂鱼、斑花鲈......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有趣的花园鳗。花园鳗在吃浮游生物时,优美的身段在水中摇动,像一片一片的海草!参观完了水族馆,我们来到了海马馆,大家猜一猜,是海马妈妈生宝宝还是海马爸爸生宝宝?哈哈,是海马宝宝生宝宝。这可是个奇怪的动物。可是,我要向大家介绍另一种奇特的海马——叶海龙。他可是海洋生物中的伪装大师。它的身体由骨质板组成,身上长有许多像海藻系。穿上这身“海藻服”,再配上那惟妙惟肖的“叶子”,可以让叶海龙伪装成海藻,安全地生活在海藻丛中。他的嘴巴很特别,长长的像吸管一样,嘴里没有牙齿,以吸的方式摄取食物。浮游生物、小虾以及海虱等小型海洋生物都是她的美食。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亚洲动物天地、梦幻水都、威威天地、热带雨林天地等。到了晚上,我结束了海洋公园之旅。

第四天,我们按照计划来到太平山顶,欣赏传说中的维多利亚港。太平山顶是香港最高点,海拔554米,站在太平山顶上的凌霄阁上可以俯看香港全貌,维多利亚港水面宽阔,景色迷人,香港岛和九龙宛如镶嵌在维多利亚港的两颗名珠,在港中显得格外璀璨。

从凌霄阁下,我们又来到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一进门就被栩栩如生的“李小龙”蜡像所吸引,只见“李小龙”施展出他经典的招牌动作,一举手,一投足,都跟真人一样,让我感到十分惊讶。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跟蜡像馆的名人合影的时间了。有演艺明星、体育明星、外国名人、历史人物和动画人物等,个个都让我兴奋不已,只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当然我最满意的是国家最高领导人进行会谈,真是也不枉此行啊!

我的香港之旅结束了,再见了迪士尼,再见了海洋公园,再见了维多利亚港,再见了美丽的香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香港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香港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