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10   7

看到蓝天下的巷鹰,向往着拥有一对翱翔的翅膀;看到大海上的海鸥,渴望着拥有一对博大的翅膀;看到湖面展翅欲飞的天鹅,希望这拥有一对没了的翅膀。

小时候,看见天空中迁徙的大雁;去公园看一支支展翅的天鹅;在故事书里描述的一个个小天使、小精灵就一直有一个很天真幼稚的梦想——好想有一对翅膀。

现在,我知道我一直都拥有着一对翅膀,不仅我有,每个人都有一对属于自己的翅膀,这对翅膀你看不见,也摸不着,它是隐形的翅膀,它能带你飞过绝望,它能给你带来希望,它能让你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就像《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所唱的一样。

每当我朝着梦想奋力拼搏的时候,身后的翅膀就会出现。它推着我一步一步飞向梦想的大门;每当我满载累累硕果的时候,身后的翅膀就会出现,它和我一起分享喜悦,和我一起为成功喝彩,载着我飘飘欲仙;每当我趾高气扬、自信满满的时候,身后的翅膀就会出现,它提醒我不要因为一点点小胜利就飞上天了,想要真正成功,就应该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每当我痛苦悲伤的时候,身后的翅膀就会出现,它安慰我听我倾诉我的苦楚。

这对翅膀从我们一出生就陪伴着我们,可是总有一天,这对翅膀会渐渐老去、渐渐消失。因为这对翅膀就是我们的妈妈、爸爸。

妈妈、爸爸,我永远爱你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隐形的翅膀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隐形的翅膀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