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10   17

在一楼大厅旋转楼梯的东边,有一间朝南的卧室,那就是我的“公主房”。

我的卧室美丽又温馨,清新又可爱。卧室四周的墙纸全部是淡黄底色的卡通图案,里面的家具一律是雅致的淡绿色。当南边漂亮的碎花窗帘卷起,阳光便会从大大的纱窗中映照进来,使整个卧室格外温暖透亮。

放摆饰的长条桌的桌面是月牙状的,在房间的西南角,靠墙摆着,上面放置着我心爱的各种文具和一个美丽的花瓶。紧挨着的,是我的书橱,里面满满一厨的各式书籍,常常让我在卧室里一呆就是几个小时。倚着东墙,摆放着一个别致的装饰厨,放满了玲琅满目的纪念品和工艺品。我的书桌则朝南对着大飘窗,坐在书桌前,迎着阳光,吹着徐徐的清风写作业,神清气爽,可是一点都不觉得累呢!

猜猜我最喜欢卧室的哪里?那就是东边中间我那梦幻般的“公主床”啊!躺在粉底白花的天鹅绒被中,抬头看着五彩水晶灯,环顾四周淡黄色的蕾丝纱帐,我每天都会在美梦中睡去醒来……

这就是妈妈为我精心布置的温馨美丽的“公主房”,我对它充满了依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卧室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卧室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