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800字

郑俊昊   2020-04-20   20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小动物。我喜欢机灵的小猫,喜欢可爱的小仓鼠,喜欢轻巧的小燕子,喜欢......我还喜欢邻居阿姨家的一只小黑狗。因为它总喜欢向路人“汪汪汪......”地叫唤,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汪(旺)财”。

汪财一身黑毛,像涂了一层黑色的鞋油似的,黑得发亮。两颗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大大的玻璃球一样,会一直盯着你看,显得特别有精神。嘴巴总是张得老大老大,还时常吐着舌头,流着口水,像一个三岁的小娃娃一样。一条短短的尾巴像一把扫帚,经常扫来扫去,十分活泼可爱。

汪财的吃相很是嚣张。当它看见有一块食物时,便会猛地跳起来,向那食物扑过去,狠狠地咬上一口。如果好吃,它就会“汪汪”叫两声,好像在说:“嗯,真好吃!Great!”,然后狼吞虎咽起来,生怕别人来抢食。如果不好吃的话,它也会“汪汪汪”叫上三声,好像在说:“呸呸呸,啥东西?那么难吃!”就跑开了。在我去超市买东西,路过邻居家时,汪财就会冲过来,在我面前摇尾巴,还吐着舌头,好像在说:“我要吃骨头,我要吃骨头。”活脱脱是一只“拦路狗”,很是“讨厌”。当我找来一根骨头,扔给它时,它就猛地扑上去,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这时,我才能逃过它的法眼,急匆匆地跑去买东西了。

汪财玩起来也很是疯狂。它会和其它小狗一起玩叠罗汉,一起玩狗狗格斗,你追我赶,叫声此起彼伏,玩得不亦乐乎,时不时还仰天长哮,好像在说:“真好玩,我明天还要玩这个游戏。”汪财虽然贪玩,却很听我的话。只要我叫一声“汪财”,它便又飞快地跑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哼哼......”发出轻轻的声音,然后向我扑过来,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跟我撒娇似的,于是我一边抚摸着它的头,一边和它说起话来。这时,它显得很是乖巧,一动也不动,任凭你抚摸。

这就是天真可爱的汪财,我忠实的小伙伴,我很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狗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狗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