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T台秀

肖文涛   2020-10-07   34

学校老师的组织下,一场职业T台秀正在学校文艺汇演的舞台上火热进行中。

首先上场的当然是我的老师。她身穿白衬衫,黑裙子,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齐耳短发。虽然她平时在生活上很关心我们,对我们很温柔,但是到了课堂,她也会对不听话的同学手握戒尺,狠狠地批评教训一顿,仿佛森林之王老虎一般威风凛凛。

紧接着上场的是穿着一身白大褂的医生。只见他带着口罩,挂着听诊器,眼神中所吐露出的自信和坚定,仿佛随时准备救死扶伤。

最后上场的是交警叔叔。他戴着一顶黑白相间的帽子,黑色的制服,绿色背心。不论是在烈日之下,还是在寒风之中,都能看见他们挥舞着带着白色手套的手臂,为车辆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看完这场职业T台秀,让我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我好想快快长大,努力学习,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可爱的小狗

下一篇:我帮妈妈看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职业T台秀”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职业T台秀》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