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作文300字

李秉奇   2020-10-07   21

看了这个题目,你可能会感到奇怪,家怎么会是“动物园”呢?不信的话,就听我慢慢道来......

我——小老鼠

我们这个“动物园”是按生肖来说的,我属老鼠,当然是一只活泼可爱的老鼠了!你别说,还真怪,我的性格就像一只小老鼠,胆子小,吃东西慢,做事小心翼翼的。说起来我比那老鼠的胆子还小,先别说怕虚幻的妖魔鬼怪,就是上课举手发言,我的声音也像小老鼠的的一样!

爸爸——大老鼠

我是一只小老鼠,爸爸也属鼠,当然是一只大老鼠了,可爸爸是一只顶天立地的大老鼠。我为什么这么比喻爸爸呢,因为爸爸在我们家唯一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无论发生什么事,他总是第一个到达“案发现场”,并且总是能够迅速而圆满的解决。爸爸也是一只尽心尽责的老鼠。

妈妈——老黄牛

这个比喻是恰到好处的,妈妈整天为我们的这个家操心,确实是一头任劳任怨的老黄牛。所以我这只小老鼠平时会多帮帮妈妈,为妈妈减轻一点负担。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欢迎你来参观不收你门票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