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永恒的旋律作文400字

刘可莹   2020-10-07   23

到了学校,我拿出课本认认真真的读了一遍又一遍的课文,词语,句段的早读完成后,就开始新的一天的第一堂课了。我拿出语文书和铅笔盒,静静地等待着,老师来给我们上课,过了40分钟后,一阵铃声进入我们的耳朵里。下课了,我们哗的一下全跑出了教室,就这样,我们疯玩了十分钟。又是一阵铃声上课了我们又拿出了数学书和铅笔盒静静地等着老师就这样在学校上课又下课这一天就这样过了一半。

叮叮叮放学了,同学们都急忙收拾书包。出去排队,我们都收拾好了,老师就带着我们走出学校,走出大门,老师说:“同学们再见”,我们说:“老师再见,老师辛苦了”。我急忙跑回家去,到了家,我立刻走进了我的房间去写作业。写呀写写到晚上7:00多,终于准时写完了。

这就是我一天的时间,我以为我已经每一秒都在奋斗,可是命运给了我一巴掌说:“如果想赢,这都不算什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奋斗永恒的旋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奋斗永恒的旋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