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布丁作文500字

林阳   2020-04-20   8

布丁,一只毛茸茸的小黄狗,是我曾经拥有的一条狗。

它像个跟屁虫。它老是跟在主人身后大步大步的走,小尾巴东摇西摆,好像有什么乞求。只要我一回头,它就马上伸出舌头,呆呆地望着我卖萌,想深得我的喜爱。可是只要我一出门,它好像知道我的目标似的,跑得比我还快,左顾右盼,时不时回头望望我,又继续跑……

它可不像其他动物一样天天呆在家里,他也渴望自由。他会等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去外面过日子,谁都不知道它会干出些什么来。旅行,或者找对象?可是我们一回来,他总是抢先一步回到家,好端端地坐在窝里,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

淘气、撒娇只是它的假本领,它的真本领可大着呢!它出生才三天的时候,就会歪歪扭扭走一小段路了,看了狗妈妈的指导后,更是一学即成,像是有天赋似的。当然,它也遗传了它妈妈的习惯:总喜欢跟在主人的后面。(当时,狗妈妈生了很多小狗,布丁是其中的一只)我带着一群小狗出去遛弯,我刚跨过一条小沟,他们也看着我,立马用自己的方式也跳过了小沟,好像不服气似的。我心中一乐,带着它们跳来跳去,边跳边想:小狗们的自学能力也太强了哇!

可惜现在布丁不在我身边,有时候看到别人家黄色的狗总以为是我的布丁回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狗布丁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狗布丁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