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上小狗去旅行

李彦儒   2020-05-02   24

我想带上小狗去旅行,因为小狗会给我带来很多乐趣。

在我旅行的时候,有东西掉了,它都会帮我捡起来。

我和小狗又来到大山上,大山好高啊,大山上面有一面国旗,我好想上去摸一摸。于是我和小狗就一直往山上爬,小狗跑得很快,但是它总会等着我,不一会儿我和小狗就爬到了大山顶,我摸到的旗杆,它非常凉,就像冰块一样凉,我心想可能是因为“高处不胜寒”吧。

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场,我和小狗玩滑梯、摩天轮和过山车。特别是玩过山车的时候,我和小狗都尖叫起来,太刺激了。

我们走出游乐场又来到公园里,公园里有好多人啊,有跳舞的、唱歌的、有拿扇子的、跳绳的。我和小狗却不是,我俩在公园里,你跑我追,我追你跑,真是太有趣了。

我和小狗又来到了小吃街,我和小狗买了饮料、冰淇淋和炸串。

我和小狗一起的旅行,真是太有趣了,下次我还要和小狗一起去旅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带上小狗去旅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带上小狗去旅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