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自述作文500字左右

匿名   2020-09-30   36

1、一盒水彩笔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盒水彩笔,是水彩笔中的“精装版”,精就精在我不但可以画画,还可以喷画。

我透明的外衣里面装着五颜六色的水彩笔,摇晃时,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我身上还有一些模具,可以喷出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小花朵,让小主人玩儿得更方便,更有兴趣。我穿着塑料圆底的蓝色鞋子,还有一双黑袜子。我的透明外衣可漂亮了,上面画着卡通木马,像一间玻璃房,显得富有童趣,小朋友们太喜欢我了,纷纷把我的兄弟姐妹带回家。

平时,我的透明外衣把水彩笔紧紧固定在底座上。小主人用我画画时,水彩笔们就纷纷出动了。在白纸上勾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画完,水彩笔又纷纷回到“玻璃房”里“睡觉”。还有,小主人会用我们标注出老师讲的重点。用我们喷画出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我们甘愿为小主人服务,赢得老师的夸奖时,我们为小主人高兴、欢呼。

每当小主人把我们放进书包里走路时,是我们最快活的时候,因为小主人喜欢一蹦一跳地走路,书包晃来晃去,笔盒上下摇,水彩笔们也像顽皮的孩子一样,快活地摇来摇去,发出“哗哗”的笑声。

我爱我的水彩笔家族,也爱小主人,爱小主人画的画,更爱小主人使用我们“水彩笔家族”的样子!

2、我是一只小闹钟说明文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闹钟,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身体只有人的巴掌那么大。我穿着银白色不锈钢做的外套,前面有一个大圆洞,从这个圆洞里你可以看到我的脸。我的脸可重要啦,人们为了保护它,还给我戴上了透明的玻璃面罩。我脸上有十二个数字,它们形成一个大圆圈,给人们指示正确的时间。在数字圈里面有一只老母鸡带着它的三只小宝宝在啄虫子,老母鸡浑身是红褐色的,只有翅膀上稍带一点黑色,那三只小鸡浑身都是黄色,非常可爱。每当时间每过一秒,老母鸡就会啄一下虫子,发出“嘎达、嘎达”地声音,好像是在提醒主人:“一秒已经过去了,可要抓紧了,不然时间可就浪费了。”

在我的圆脸上,有三根小针,最长的是秒针,颜色是红色的,它跑的速度最快,一圈只要一分钟,像一个活泼的小孩在奔跑。哥哥是分针,它比秒针短一些,也稳重一些,不像弟弟秒针跑得那样快,它跑一圈,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最短的是时针,它是黑中带绿的,这是名副其实的祖母啦,她走得慢吞吞的,一圈下来,半天时间就过去了呢。

我和你们人类长得可不一样呀!我的脸蛋儿下面长着三只小脚,可以让我牢牢地站在任何地方。我的背后有专门给我上弦的小船浆似的东西。我的头顶上有两个小铃铛,它们中间有一个小锤子,每天小主人给我定时之后,我就会在第二天的早晨准时将小主人叫醒。

这就是我——一只快乐的小闹钟。

3、什么的自述作文500字左右

大家猜猜我是谁?我的脸是长方形的,有手掌那么大,穿着红色的外衣,学生们需要我,大人们需要我,就连中央电视台的新闻主播们都离不开我,哈哈哈,你猜到我是谁了吗?对!我就是学富五车,文思敏捷的大文字学家——新华字典。如果有不认识的字,你可以来问我;如果你有不会组词也可以来问我;如果有不明白意思的字你还可以问我。

可朋友们你知道怎样向我询问吗?乱问,我可不告诉你!现在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向我询问的方法很多,有部首查字法,音序查字法还有数笔画查字法等等。

我先来介绍部首查字法:如“椅”可以分解为“木”和“奇”,“木”是部首,就到“木”部里去查。也有两个都是部首的字,那就从字的左,上,外位置来提取部首。可还有些字拆不开可怎么办呢?一个字不能拆开,分不清哪个部首时,就可以按起笔的笔画归入。

我再来介绍一下音序查字法吧!已经知道怎么读了,但不确定用哪个字就用音序查字法。如“根”字,先查开头大写字母“G”在找gen就行了。

还有一些字既不知道音,也没明显的部首怎么办呢?如“甘”这个字,在查字表里五画找到“甘”这个字就行了。

经过我的介绍,你是否已经知道和我怎样交流了呢?我可是一位耐心的小老师呀,不管你问我多少遍,我都会不厌其烦地给你解答问题呦。

4、自动铅笔的自述作文500字

我是一支自动铅笔,身高约有15厘米。我是个爱美的女孩,总是穿着白色的套装,十分别致。我还很爱干净,每次小主人弄脏了我,我都会发脾气,让她赶紧给我洗澡。

我的伙食是0.5的铅芯。每当我饿肚子时,我就会罢工,再也不给小主人写作业了。所以只要我的铅芯一用完,小主人立刻给我换上“豪华”的金铅或银铅。看,我现在用的就是银铅,说不定下次会换金铅呢。果然,没多久,小主人不但给我换了金铅还给我加上了一朵塑料做的小花当装饰。嗯,我喜欢这样“豪华”的日子。

好,现在我来和大家说说我最大的优点:我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脾气温顺,也不大容易长病。有许多自动铅笔工作两三天,就长起了小病,过不了多久就只好退休在家。我可是已经连续工作了两年,虽说没有双休日,我却连小病也没有长过,也算是笔中的佼佼者了哦。小主人可喜欢我了,一天也离不开我呢。

悄悄告诉你,我的国籍是日本啊。虽然日本和中国有仇,可日本还是有优点的,有许多好东西只有像日本这样的地方才会出产。现在,我来到了中国,为中国小朋友的学习做贡献,也算是中日友好的使者了吧!

我还有许多话没说完,小主人又叫我写作业去了。等以后有空,再听我慢慢道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的自述作文5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的自述作文5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