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自然现象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15   43

1、介绍云的作文500字

云,一个多么富有诗意的名字。

它们是天空中的小精灵,大自然给了它们生命,让它们活泼可爱,而它们也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才华”尽情地展现在天地间。

云翱翔在蓝天中,尽情地展现它们的舞,它们那如棉花一样洁白的身体在天空中慢慢移动,它们时而聚在一块,像一团巨大的棉花糖,又像一个大大的软床,让人总想扑上去睡一觉。时而散在天空的各个角落,又像是一袋散落的花生,但是,不一会,它们又被一只无形的大手“风”又拾了起来,云只得聚在一起,飘啊飘,渐渐地,云的形状变化成一只小船,飘荡在天河中,渐渐地,它们形成了一只骏马,在奔驰,这匹马,跑着跑着,一阵微微的风吹过,马的形象更活了,连马尾巴的一根根毛都活灵活现。调皮的风又冲了过来,云被打散了,那匹马也不见了,那一块块小云又变化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傍晚,夕阳西下,一团团毛茸茸的,边上泛着红色霞光的灰蓝色的云彩从远边的山那里不断缓缓的绵亘伸展,一团小云飘到了夕阳下,在夕阳的照耀下,活像一只金色的小刺猬。

哦!云,你是多么纯洁,多么美丽,如果蓝天中没有了你结白的身影,蓝天也会暗然无光。

云,美不胜收,变化无穷的云,我爱你。

2、介绍一种自然现象作文

去年暑假的一个清晨,下雾了。我一睁开眼睛,发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便用手揉了揉眼睛,再睁开。这下看清楚了,原来下雾了。

我一下子蹦了起来,跑到窗前,往外看。只见外面的行人、车辆来来往往的,但也许是因为下雾看不清前方的缘故,他们都比平时走得慢些。从楼上往下看,倒有些悠闲的感觉。

我又跑到了阳台上去了。阳台上弥漫着雾。我走在雾里面,穿着衣裙。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偷偷下凡来游玩呢!我就这样走着,又突发奇想:雾是什么味道的呢?

于是,我伸出舌头,一丝丝雾飘进我的嘴巴。我只觉得嘴巴里出现了一股山泉所特有的味道。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雾就是水啊!

回到房间,洗漱了一下,又来到了阳台。只见雾变得越发的浓了。这时整个世界好像都笼罩在了一片奶白色中了。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就快要出来了,雾也变淡了,好像马上就会消失了一样。我不禁想把这雾留下来,便用一个塑料袋装了一些雾。可是等太阳出来的时候,它也和它的伙伴们一起消失了。只在袋子的底部留下了几滴水……

雾虽美丽,但却不是永恒的,总会有消失的那一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种自然现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种自然现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