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柳树是什么样子的

那么   2020-09-29   49

1、描写夏天的柳树

经过漫长而短暂的春天,柳树已经长出节节绿叶,在初夏之际又现得更加茂盛、浓绿。那么,初夏的柳树是什么样子的呢?

在风中,一棵棵碧绿的柳树,像一位位小姑娘一样,长长的“辫子”票的高高的。我真想有一把大梳子,这样柳树姑娘们不用风也可以梳头了。在初夏的阳光下,一根根细细的柳条发出点点刺眼的光,美丽极了;在初夏的阳光下,半深半浅得柳树,面对着光,叶子一下青了许多,背对阳光,叶子又是墨绿色,好看极了;在初夏的阳光下,鸟儿都躲进树阴里避暑,它们欢快的歌唱,好听极了!

在初夏的柳树,别非十全十美,但却足以让你忘怀!

2、初夏的柳树描写

今天一放学,我就去公园欣赏初夏的柳树去了。

柳树的叶子是绿的,一尘不染,像一块贵重的翡翠,上面有一丝丝黄色的柳条。十分美丽让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站的笔直像一位守卫边疆的战士,十分威武,让人见了赞不绝口。一阵风吹来,柳梢翩翩起舞,像一位演员在展示自己优美的舞姿。美丽的柳树,招来了一群群游人们,它让人们情不自禁的驻足痴望,连小鸟都停在了它的树梢“叽,叽,喳,喳”的叫着像在唱着一首首赞美柳树的歌,又像在说:“大家快来欣赏美丽的柳树啊!”夕阳西下了,西下的阳光照在柳树身上,又给它增加了一重美景。

“柳树太美了!”我欣赏过后不禁赞叹道。

3、柳树夏天的样子

柳树在初夏时期是最美丽的时候。

细长的叶子和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不停的摆动着,像是一位穿着绿衣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柳树的叶子又细又长,是誰的巧手把它裁剪出来的呢?是美丽的夏姑娘。

柳树的树干是笔直的,颜色是棕褐色的,树皮很粗糙,但枝条一顺下垂,每个枝条都很光滑,枝条上缀满绿色的叶子,翠绿翠绿的。一片片叶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阵微风拂过,枝条轻轻摆动,一片片叶子在枝头起舞,像一叶叶扁舟在荡漾。有的柳树还时常显示一下自己的秀发,而枝条们,有的紧挨在一起,仿佛在说悄悄话呢。

初夏的柳树,就是这么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初夏的柳树是什么样子的”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初夏的柳树是什么样子的》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