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400字

匿名   2020-09-26   25

武夷山坐落在福建省境内,是一个风景优美,气温适宜的旅游胜地。素有碧水丹青、奇秀甲东南之美誉。那里长年郁郁葱葱,鸟语花香。著名景点有一线天,水帘洞等。

武夷山的山高耸入云,武夷山的水清澈见底。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山水,而是一块被称为鬼斧神工的大石头--一线天。

在这块大石头身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洞穴,这些洞穴,大的大约有五六米高、可小的才只有巴掌大小。这是因为古时被浸泡在茫茫大海中的武夷山不停地被大海拍打着,到了现在,海水早已退地无影无踪,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凹槽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传说在很久以前,这里的每一个石壁洞穴里都住着一位神仙呢。

走进一线天,洞内有点暗,迎面扑来的是一股又阴又潮湿的空气。抬头望去,一束金光显得格外刺眼,原来在石洞的顶端出现了一条缝隙,就好像被神仙拿针在上面划过一样。据说里面最窄的地方只有30厘米宽,连我都要小心翼翼侧着身子才能过去,还好老爸没去,不然他可能会卡在那里的。

武夷山真是一个好地方,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