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张殊菡   2020-04-19   20

我邻居家有一只小猫,因为过年时邻居家要回老家,所以把小猫寄养在了我们家一个月,渐渐地我和小猫越来越熟悉了,成为了朋友。小猫,身上黑,肚皮白就好像里面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外面披着一件黑色的燕尾服。一双大大的眼睛白里透黄,使它看上去十分机灵。一对尖尖的耳朵谨慎地竖起来,时刻注意着周围的动静。因为它有着一身黑亮的毛,所以在黑暗的地方还能隐身。在邻居家捡到它那天,邻居家的老奶奶刚满九十岁,所以邻居家给它取名叫"好运″。

好运刚来我家时并不接受我去摸它,但渐渐的好运的性格有了改变,它每天都会绕着我的脚转圈撒娇,好像在说"带我出去玩玩吧"但是有的时候我没有时间,只好无可奈何的拒绝了。但是好运又开始撒娇,甚至开始用头蹭我的脚,时不时还叫几声。你一定会觉得它实在太可爱了,但是它这样一直蹭你就会有点儿不耐烦了,这时候只能扔一只玩具小耗子给它。好运才会离开,但是这也不是一个万能的方法。有时它把小耗子玩腻了,又只能喂它最爱的零食才可以。但是我也不敢给它喂太多,因为好运跟其他的小猫咪不一样。它一顿都要吃一大碗,不要说一天三顿了,有时它吃不饱还要给它加餐呢!而且小家伙的免疫力比较低,一天还要吃好多补品和药物。所以如果每天都给它吃零食,岂不是几天后胖得就没有个小猫的样儿了吗?

这就是邻居家的小猫"好运″,也是我的朋友。虽然它贪吃,好玩,但是我依然很喜欢它,因为它活泼可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